Please click~~~

10/18/2012

Wave A: The Vengeful Plan 復仇計劃 (Free)

Download Link: 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hk/app/escape-game-the-vengeful-plan/id495855032?mt=8

取後一個 ‘免費潮’ 下載左既 free game: 主角背住老婆與個後生十年既女仔偷情,一日被老婆 CALL 去一個公寓之後被鎖~





6 comments:

  1. 當我打開門, 妻子站在那裡(23樓)!
    "你還是出來了....."
    "嗯..?"
    "那個房間是鳥籠 ,我想綁住你.."
    看見妻子的眼淚 ,我的心動搖了.我恨我自己把她傷害得如此深.
    我們互相愛慕,發誓共創未來,杷約給對方幸福,才走到一起的,可是現在.....
    我抱緊妻子,今後心裡只有妻子一個,這樣想著, 我抬起頭來 .
    "再見了"
    妻子說出令我愕然的話來.
    "你從籠裡出來了.你自由了,去你想去的地方吧"
    妻子的眼裡閃爍著強烈的光芒 ,那是她的尊嚴.我突然深切地感受到女性的堅強.
    --FIN--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Thank you yandy~ 你好有心機抄段時出黎呀,辛苦晒 ^.^

      Delete
    2. 我多謝你就真la~^^~當我卡住時, 都係靠你d攻略:p
      hehe~~XD

      Delete
  2. 呢幾個GAME 我都DL唔到, 已經要錢(哭)
    有冇玩「讓人迷惑的水糟」? 好難呀...想要你既攻略(哭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剛露營回來,晏少少玩,睇你等唔等得切:P

      Delete